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4月8日起 泸州公交179路调整运行至酒城大道

2017-04-08 16:51:50 来源: 泸州新闻网

公交线路调整

据介绍,调整后,公交179往返取消运行龙驰路经龙驰路南、渡溪路、农贸市场、华阳小学、五公里、马鞍寺、新湾头、八公里、元墙村、鱼项村至十公里,改为运行龙驰路经黄泥湾、袁坡、碾子山、灯杆山大桥、西南医疗康健中心、观音岩至十公里路段。

具体线路走向如下:

往江北方向:龙驰路-景坡路-瑞景西路-黄泥湾-袁坡-碾子山-灯杆山大桥-康健城-观音岩-十公里-况场实验学校-二郎村-洗煤厂-小湾子-榆合山-游湾小学-滩子上-游湾七社-玉观-楠木昌-况丰九社-况丰七社-况场派出所-况场街道-朱德纪念馆-况场中大街-高楼坊-云龙桥-普潮-阳高山-龙桥-普潮二社-玉桥-高丰-马路湾-道观丘-葡萄架-凉水井-文罗路口-丹林-泸宜街-丹林中学-斑竹山-长冲六社-长腰山-双土地-大路边-石鱼村-江北敬老院-五罐桥-江北派出所-长坡-江北客运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