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8年 泸州主城区重要地段存量违建将全部拆除

2017-04-07 16:09:31 来源: 泸州新闻网

4月6日,记者从《泸州市违法建设治理条例》宣传贯彻实施会议上获悉,2017年全市将创建10个“零违建”小区,2018年,泸州市主城区重要地段存量违建全部拆除。

蓝色区域为业主在楼顶违建的彩钢房(资料图)

据悉,泸州市将按照“严控增量,消除存量”的总体要求,严厉整治违法建设行为,力争用两年时间,全面完成主城区重要地段存量违建拆除任务。

2017年,完成一环路沿线、城市主要通道沿线和重要公共场所周边违建拆除任务,违建拆除量达到30万平方米以上,拆除量占存量总量的50%以上;四个县同步开展违建拆除工作。全市创建10个“零违建”小区,力争每个区县都创建1个以上的“零违建”小区。

2018年,主城区重要地段存量违建全部拆除。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