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泸州:预计2018年底 鸡鸣三省大桥竣工通车

2017-04-06 16:18:34 来源: 泸州新闻网

位于叙永县水潦彝族乡岔河村的鸡鸣三省大桥项目建设目前正如火如荼推进,预计明年底全面竣工通车。

据了解,鸡鸣三省大桥项目于2016年7月3日动工,横跨赤水河上游支流倒流河,连接岔河村和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坡头镇德隆村,桥长262米,桥面全宽11.5米,设计公路等级为山区公路二级,桥下为深约百米的赤水河大峡谷。其中,该桥主跨部分是采用悬臂浇筑法施工的钢筋混凝土箱型拱桥,四川岸引桥和云南岸引桥为3孔预应力砼简支小箱梁。

鸡鸣三省大桥建成后,将连通四川和云南,方便两岸群众出行,成为一条经泸州南向进入云南的旅游公路,推动泸州市与云南之间的旅游产业项目落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