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山一江三公园碧桂园天玺湾引领南充居住新标杆

2017-04-01 19:00: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依山傍水,是中国人自古以来对居住之地的追求。一种“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诗意生活,让人心向往之。

自古,能够依山傍水之地是可遇而不可求。凡此种宝地,居住者皆为达官富贵之人。时间来到2017丙申 猴年,在南充的一隅,碧桂园·天玺湾,将对居住标杆进行重新定义。

背靠凤垭山,面向嘉陵江,择水而居,坐拥一线无限江景,与猪山森林公园、滨江生态公园相邻、南湖公园,得尽大自然万千宠爱。

【嘉陵江】

大自然似乎对此处有特别的偏爱,嘉陵江在此处转身向东,随着千百年的冲刷,此处形成了世所罕有的湾区。滚滚向东的江水,卷起了一座历史名城的文化浪花,积淀着这片土地特有的人文风情。

将千里江景纳入厅堂,听着潺潺江流之声,微风拂过,伸出手掌,享受这一刻的诗意生活。当诗意的天玺湾遇见同样诗意的南充,在一山一江之间,一段浓墨重彩的湾区生活,由此嫣然盛开。幸好,这个时代还有碧桂园·天玺湾,幸好,碧桂园·天玺湾可以邂逅南充。

【凤垭山】

花与树之间,惊现世外桃源。窗外即是凤垭山景观的旖旎之地。闲时清风拂过,花漾水中,恍若梦幻之地。

最吵杂的喧嚣,来自此间的虫鸣与树木婆娑的声音。碧桂园·天玺湾藏在南充最美之境。晴时,唯听鸟鸣,感受天高云淡,阴时,和雨而眠,体会淡雅从容。碧桂园·天玺湾的诗意,不仅在于精妙的建筑之内,更蕴藏在一望无际的山景绿意之间,因而每一次归家,都是一次浪漫之旅。

三公园】

猪山森林公园、滨江生态公园相邻、南湖公园环抱其外。对于孩子和老人,每一天都是假日。清晨在公园慢跑,享受一线江景带来的优质美景;傍晚,与家人漫步在公园里,分享一天的趣事,看着孩子嬉戏的背景,幸福油然而生;周末,与携家人出游,沐浴在艳阳下,享受生活带来的美好时光。

【颠覆,源于对居住更深层次的诠释】

碧桂园·天玺湾的每一栋建筑都是精心种植与这一片土地上,皆是对自然山水的赞美。让建筑与自然合二为一,让山水为每一处定制独特美景。一户一景,各不相同。在这里,将收获不可复刻的自然魅力。

3.0智慧生活。车牌识别系统、公共区域wifi覆盖、社区直饮水系统、智能门禁系统、入户指纹密码锁、新风除霾系统………居住于此,切身感受智慧生活的提前到来。

融入了人性才能打动人,子女的孝心,由电梯承载。家中老人从此免于楼梯上下辛苦,主任接待访客更加体面过人。入户花园,用花香来点缀心情,营造一份庭院深深的情景。在露台与空中花园,慢速生活正在悄然上演。开阔的空间,以及与周围景观的丰富关系,将唤醒对诗意生活的向往。

【当居住标准被从新定义·我在至美山水间等你】

古往今来,居山而隐,临水而栖,是不少人心中最富诗意的境界,也是一众文人墨客眼中较具诗意的生活所在。当喧嚣成为这个时代的代名词,那些曾经辗转与古人笔下的,居山畔江式的生活似乎渐行渐远。

当碧桂园·天玺湾在这至美山水间,打造出让人一见倾心的居所,颠覆了传统居住的标准,为建筑、山水、景观注入了全新的生命力,你是否有些许心动?

南充居住的新标准已经被重新定义,我在这片至美山水间等你到来。我是碧桂园·天玺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