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精装渐成主流,碧桂园品质精装给您带来精致生活

2017-03-25 15:52: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装修总是一件痛苦的事,无论是前期选材、设计,中期的找工人、跟进装修、搬运货物,后期的验收、打扫、通风等无不是要亲自参与,所谓“房子未好身已残”大抵不过如此。在消费意识及消费水平迅速崛起的当下,人们更愿意用金钱去换取省心、省时、省力,这促使精装修房快速成长、发展。

       排除装修干扰 没有装修烦恼

不少购房者很大一部分都曾受过楼上住户装修噪音的干扰,这种装修噪音声音大且刺耳、频率高,并且持续时间长,很大程度影响了楼下住户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 购买精装房,就可以摆脱这一困扰,所有房子都已装修完成,你只需购买家具即可入住。这样你就可以彻底远离周围住户一次次的装修噪音干扰。为您和您家人的身体健康提供保证。

优居生活 拎包入住更轻松

碧桂园集团拥有优越的资源平台,整合装修、建材、监理、家居等环节,达到了资源的合理配置与优化,节省了装修中间诸多环节的额外支出。同时,可以通过按揭付款方式解决巨额装修带来的资金压力,轻松实现优居梦。碧桂园的精装房为您免除水电改造,铺地板、铺瓷砖、粉刷墙壁等繁杂耗时的装修过程,无需经历提心吊胆的选择装修公司、东奔西跑的购置建材、让人心力交瘁的讨价还价、费时费神的现场监工以及装修过程中让人身心俱疲的灰尘噪音等各种烦扰,让您的优居生活从轻松愉快开始!

节能环保 绿色生活带回家

在风格设计上,碧桂园精装房基本践行低碳环保理念。如在选材上由于材料的集中采购与验收,所以降低了装修污染的风险。在施工中,多采用高科技,增加热能、光能等使用效率。业主得到健康的同时,也得到了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