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泸州产城大道3月23日开通公交327B线

2017-03-21 15:55:16 来源: 泸州新闻网

3月21日讯(记者 蔺娜)3月23日,泸州公交将新开蓝田客运站经产城大道至白马的公交327B线,满足产城大道沿线市民出行需求。据悉,该线路是产城大道启用后开通的排名前列条公交线路,全程约30公里,有人售票的普通车,一元起价,全程四元,运行时间为:5:40-18:00,采用定点发班模式。

交通线路

327B路线路走向及停靠站点:

蓝田客运站-重湾-城南大道-重坪-杨桥十字路口-棉花山-塘湾-老房子-黄坝-滩子口-万寿桥-泸州二中南门-铜鼓山-陈公堂-下桥-潘村-斑竹林-桔子坎-新房子-土地坝-鱼塘湾-糖厂-长江村-龙头铺-酒谷大道中段-酒业园区-黄舣-石面村-大老湾-新街堂-新街堂五社-蟠龙-输气站-金峰六社-金峰七社-金峰村-三渡十一社-陈家沟-白马三社-白马(飞龙一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