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即日起 泸州市临时调整龙马潭区广电路口交通组织

2017-03-21 15:50:41 来源: 泸州新闻网

3月21日讯(刘晓燕 记者 白锦莎)为适应沱江二桥新桥通车后城区交通变化,确保干道畅通、支线有序。今日,泸州新闻网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即日起泸州市将临时调整龙马潭区广电路口交通组织,具体调整方案如下:

3月16日17时40分 沱二桥加宽改造工程主桥实现通车(配图)

1、大通路(船山楼方向)上行车辆禁止直行和左转,需右转至明珠广场跨线桥下掉头后通行;

2、大通路与春晖路路口禁止车辆左转(公交车除外);

3、取消广电大楼处公交车停靠站点。

泸州公安交警温馨提示广大驾驶员,大通路沿线各路口严禁车辆乱停乱放,交警部门将加强巡逻并对违法车辆严格执法。同时,由于近期沱江二桥老桥加固及部分下穿隧道的施工建设,交警部门将随时依据实际交通状况对部分路段作出交通组织调整,请广大驾驶员注意标志标线变化,服从现场交警指挥,确保城市道路交通的有序、畅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