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干货|买房中常遇套路,碧桂园为您支招

2017-03-21 09:46: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辈子走过最长的路就是房地产商的套路,可明知套路深似海,还要凑钱抢着买。

不断上涨的房价不断敲着你的胸口,工资涨的再快,也不如倒卖一套房来得快,终于还是勒紧了裤腰带,义无反顾地踏上了开发商们的套路。

生活不易,钱不好赚,如果自己还不小心一点,岂不“人财”两空。所以,碧桂园特地在此整理一套“防套路广播体操”,帮助您“强身健体”走好购房这条路。

排名前列节,伸展运动

要买房首先要看房,要看房首先要明确自己的需求,你有多少首付款、你是坐地铁还是开车上班、你家里有没有小孩老人、你对周边环境的要求...

其实买房要考虑的因素非常多,做到面面俱到实在是难度太大,所以一定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拟定优先级,多选择几个楼盘作为备选,货比三家这个道理,在房地产商那同样适用。

第二节,踏步运动

选好了备选楼盘,接下来就是去销售中心了。

去了楼盘现场先听销售顾问讲,销售顾问免不了天花乱坠的夸自己的楼盘,夸的过程当中也免不了会有一些夸张,所以听销售顾问讲完以后,一定要自己亲自去实地看一下。去看看他说的公园动工没有,去测测最近的地铁公交超市有多远,去看看周边是不是有变电站垃圾场,去看看配套的小学有没有开始动工。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只有实地看了心里才会有谱。

第三节,踢腿运动

基本看上一个楼盘后,就要谈买房的事情了,这个时候就要多留心了,很多小黑开发商往往会在这个时候开始更深的套路,什么房源已经售罄、排队费、手续费、改造费,各种巧立名目,只为多少点钱。举个例子,有的小开发商,在未取得预售证时便开始收取诚意金,结果一直拿不了预售,客户买不了房要求开发商退诚意金,这时候又会因各种理由被拖延。

万剑归一还是一句话,贪不得便宜。

万不得已不要选择小开发商,多去房管局网站之类的权威网站多看看。只有自己练好了内功,才不会轻易的被套路。

另外,如果不是非买不可,就不要轻易的交各种费,免得因为一点钱惹些其他事情影响购房心情。

第四节,全身运动

选到了心仪的楼盘,接下来就是购房了。往往有人会因为不熟悉流程而“坑”,其实只要多留心还是能够顺利购房的。

如今政府为了保护消费者,都是要求开发商现场明码标价透明交易的。客户可以在销售中心都是查询房源的挂牌价面积户型图的。

同时提前做好征信查询也是为了贷款顺利获批的重要前提,不要交了定金却因为拒贷而产生不必要的损失。

另外,签订各种合同时也要多留心,仔细阅读合同条款,有异议的地方及时与开发商沟通或咨询律师。关于合同内容的各种解答,在网上也是一查一大堆,仔细阅读就可以很好地解决合同的一系列问题。

通过这一套“防套路广播体操”相信您对购房的套路已经有了很好的应对办法了。

但是选择一家值得信赖的品牌开发商,往往可以躲掉这一系列的麻烦。毕竟,作为大的开发商,多年来是积累了足够的客户口碑的,也正因如此,这些大开发商才有资历成为市场中的佼佼者。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为更多人带来最 好的购房选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