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泸州沱二桥新桥预计17日凌晨功能性通车

2017-03-15 14:32:31 来源: 泸州新闻网

3月14日上午,沱江二桥加宽改造工程主桥上,工人正在对道路附属设施进行最后的施工。泸州新闻网记者从泸州市建管一中心获悉,预计17日凌晨,沱江二桥加宽改造工程主桥将具备功能性通车条件。

据沱江二桥加宽改造工程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目前正在对道路附属设施进行施工,包括人行道、栏杆、路灯等。14日上午,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新桥主体已经完全呈现在市民眼前,新桥上游侧的防护栏杆已经基本安装完毕,工人们正在对人行道进行施工。而新桥和老桥交汇的绿化带上,已经摆上了鲜花。

此外,沱江二桥加宽改造工程涉及到南岸节点改造。目前,主桥南桥头道路拓宽工程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工人正在对人行道进行施工。记者看到,人行道上的盲道已经基本安装好,不同种类的鲜花已经到位,正在陆续摆放中。

为确保在酒博会前具备通车条件,工人正加班加点工作。预计,17日凌晨,沱江二桥加宽改造工程主桥将具备功能性通车条件。建成后,沱江二桥桥宽将增加19米,从双向4车道变成双向8车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