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搜狐首 次对话泸州碧桂园和中国沈酒

2017-03-13 17:12: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11日上午,搜狐焦点网运营招商总监张磊和有关省、市媒体一行,在泸州碧桂园·生态城项目有关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位于泸州张坝风景区的碧桂园·生态城项目。

张磊一行对该项目赞不绝口,认为环境优美、与主城区近在咫尺,十分令人动心。张磊一行还对泸州宜居、宜业的城市品质高度赞扬,他表示:搜狐焦点将加大对泸州的关注与宣传力度,尽快与泸州城市建设、经济发展相生相融,为泸州早日建成川滇黔渝结合部区域中心大城市作出最 大贡献。  


当日下午,张磊一行参观完碧桂园泸州项目后,又马不停蹄,应邀赴位于江阳区邻玉街道办漕溪的中国沈酒酒庄,出席由中国沈酒集团赞助的“中国沈酒杯·泸州首届网(媒)企发展合作沙龙交流会”。

中国沈酒集团副总裁夏科梅、分管酿酒生产的总经理杨磊,活动协办媒体酒城新报和川南在线,携川报集团泸州全媒体中心、四川新闻网泸州频道、腾 讯大成网泸州站、四川川南网、住在泸州网、视觉泸州等媒体参加了交流会。泸州市作家协会、四川海乐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泸州海鱼连锁网咖等有关负责人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会前,来宾们先后参观了中国沈酒集团旗下的江阳区邻玉基地生产车间、包装车间、地下酒窖和酒文化展馆等。很多来宾是排名前列次近距离观察沈酒,对沈酒的酿造工艺、包装工艺有了初步的了解,大家尤其被其地下酒窖的巧夺天工所折服。在酒文化展馆,大家不仅见到很多酿酒“古董”,还通过宣传片对沈酒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随后,张磊、夏科梅、杨磊和其他参会嘉宾一起,就地方媒体与企业如何共生共赢,作了坦诚而深入的交流。夏科梅表示,沈酒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媒体的积极支持,希望未来能够与媒体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张磊认为,沈酒应该加大酒文化的挖掘与传承,而媒体之间相互合作也很重要。

此前的3月10日,张磊一行还出席了泸州首届房·车百镇百乡大巡展活动(排名前列季)启动仪式,该活动由市农促会指导,搜狐焦点联袂泸州三农、城市焦点主办,酒城新报、川南在线协办,四川一品道盛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四川信达卓 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排名前列季巡展自3月底至7月下旬,计划在30个中心镇乡赶集日巡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