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沱二桥新桥预计15日完工酒博会新桥老桥齐上岗

2017-03-12 21:15:14 来源: 泸州新闻网

3月10日 沱江二桥新建主桥进入路面沥青铺设 

新桥亮相 开始进行沥青铺设

昨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沱江二桥加宽改造工程已拆除了南北两侧的围挡,新建主桥一览无遗。据该项目现场技术负责人刘畅介绍,目前新建主桥主体已完工,仅剩下沥青铺设、照明和交安设施安装。“预计2天内将完成沥青铺设,新建主桥预计在15日完成施工。”

在新桥的一侧,人行道建设也正在进行中,工人们正在安装人行道护栏。而在新桥与老桥的交汇处,将设置成绿化带“。酒博会后,沱江二桥老桥要封闭改造。绿化带要等老桥施工完成后再进行,老桥计划在6月中旬完成施工。”而在沱江二桥南桥头,上百名工人正在对道路进行人行道隔离施工。

抢抓工期 多投入资源保质量

从去年2月工人进场到如今主桥即将竣工,仅13个月时间,一座新桥便横跨在了沱江之上。时间紧,任务重,工期一度靠“抢”。

建设者们抓紧施工记者  

刘畅告诉记者,沱江二桥新建部分施工技术难度并不大,加之资源的合理调配,提前解决阻碍因素,建设过程一直比较顺利,完成得既好又快。

“在时间紧的情况下,我们在劳动力和机械资源上多投入,这个区域大概就有140名工人。”刘畅指着南桥头告诉记者,由于从南桥头到忠山隧道匝道路面都要拓宽,北桥头也有部分工作要收尾。目前,工人们是24小时轮番上阵,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酒博会期间通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