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泸州首届房·车百镇百乡大巡展(首季)正式启动

2017-03-11 11:56: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10日,由全国大型门户网站之一搜狐(焦点)网,联袂泸州三农、城市焦点主办,四川一品道盛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四川信达卓 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酒城新报和川南在线协办的“泸州首届房·车百镇百乡大巡展(排名前列季)”启动仪式,在四川巨洋国际大饭店举行。排名前列季巡展自3月底至7月下旬,计划在近50个中心镇乡赶集日巡展。

  此次由泸州市农村经济促进会指导单位发起的“百镇百乡大巡展”活动,首 次引进全国 门户网站,整合泸州农村大市场资源,响应中央及省市农村经济政策精神,在泸州首 次契入城乡供给侧理念,为城市大宗商品(包括住房、私家车及家具家装)打开最后最诱人的大市场——乡镇消费端,提供创新型的供给平台,把房与车直接送到镇乡市场,同时也把广大农村的生态绿色商品引流到城市家庭。

泸州市政协原副主席、泸州市农促会名誉会长巫俊明讲话

搜狐焦点招商部总监张磊讲话

泸州市农促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波讲话

  “十三五”以来,泸州建成川滇黔渝结合部区域中心大城市卓有成效,引起国内一线房产家居零售消费品流通品牌的青睐,碧桂园、恒大、万达、万象汇、红星美凯龙、步步高、海吉星等纷纷入住泸州。这些品牌极富市场运营经验,在市场扬名立万,其大手笔营销、大幅度回馈消费者的举措令泸州市场叫好声一片。

  但是,泸州城市人口毕竟有限,特别是对住房(私家车)这类大宗消费品,无论刚需和改善性需求,几近饱和。尤其是中央近年来对房价的多次调控后,无论外地品牌还是本土开发商都有山重水复之惑。现今,无论房还是车,都渴望寻找到更大的消费端。

四川一品道盛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刘俊廷讲话

   此活动主承办方经过深入调研论证,分析了泸州三区四县新型镇乡发展历程,找到了泸州另一个最 大的消费群体市场——更为广阔的镇乡农村。

   主办方相信,借助搜狐(焦点)网的全国一线门户网媒平台,加上泸州三农广阔的乡镇市场资源和承办单位的专业性,泸州首届房·车百镇百乡大巡展(排名前列季)必将取得圆满成功。

附:泸州首届房·车百镇百乡大巡展排名前列期乡镇规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