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调查称购房者对楼市信心指数呈增长态势

2017-03-06 20:38:5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房产租售平台“安居客”6日发布的调查报告《2017年2月国民安居指数》显示,对于中国房地产市场,2017年2月购房者信心指数和地产经纪人信心指数仍呈增长态势,分别环比上涨2.7%和5.3%。

其中,虽然超过五成的受访购房者和受访经纪人都认为相关部门会继续限制房价上涨,有五成多的受访经纪人同时看涨2017年楼市供应量。

该报告指出,影响购房者的购房决策因素已经开始发生改变,除房子的地段和价格外,轨道交通也已经成为不少消费者购房时考虑的第三重要因素。

安居客房产分析师认为,3月以后,房价或将呈现稳中有升的发展态势,而随着地产新项目的相继入市,成交量也将逐步回升。目前无论是从楼市调控角度,还是从市场利率水平、库存水平和居民收入水平来看,“稳字当头、各地不同”也将成为今年接下来的房地产市场主基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