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加宽主桥完工在即 泸州沱二桥携“新桥”迎酒博会

2017-03-05 19:03:17 来源: 泸州新闻网

3日上午,沱江二桥加宽改造工程主桥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忙碌地进行桥面铺装工作。从泸州市建管一中心获悉,目前沱江二桥加宽改造工程主桥施工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2017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下称酒博会)开幕前可通车。

据泸州市建管一中心工程二科科长甘洪群介绍,桥面施工的人员、机械、材料等均得到保障“。材料春节前就已经到位,正月初六就组织人员、机械进场施工。”甘洪群说,为确保主桥在2017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开幕前通车,采用24小时三班倒循环的施工模式。目前,主桥主体结构已全部完成,工程转入桥面系等附属工程施工,包括桥面铺装、防撞墙、人行道、栏杆、路灯等。据了解,沱江二桥加宽桥完工后,桥面将加宽19米,从双向4车道变成双向8车道。

酒博会将于3月18日开幕,届时,“新桥”将“上岗”,和“老桥”一起迎接国内外来宾。2017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后,“老桥”将“轮休”,对桥面、人行道以及栏杆等进行改造。 此外,沱江二桥加宽改造工程涉及的两条下穿隧道也在抓紧推进中,目前已进入主体框架施工阶段。“考虑到交通流量组织,我们采取见缝插针的形式进行施工,预计今年6月底建成通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