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红星美凯龙泸州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签约圆满落幕

2017-03-04 09:41: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3月3日下午15:00,红星美凯龙泸州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暨川黔中区战略联盟签约在泸州巨洋国际大饭店隆重举行!泸州江阳区政府领导、红星美凯龙各级领导、万诚实业有限公司各级领导以及来自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家代表、合作伙伴、四川省及泸州市主流媒体等近千余人共同参与、见证了泸州家居排名前列MALL——红星美凯龙泸州商场的耀世登场。

泸州市江阳区职能部门领导、红星美凯龙京沪西南大区副总经理、红星美凯龙川黔中区总经理、泸州市万诚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工厂代表 北欧E家、经销商代表 高仪品牌分别对本次盛会作了精彩致辞;红星美凯龙泸州商场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进行深入的分析,对让我们更加清楚的了解泸州项目的商业价值和它的无穷魅力。

杨长缨 泸州市江阳区区长

顾伟忠 红星美凯龙京沪西南大区副总经理

陈凯 红星美凯龙川黔中区总经理

杨奇斌 泸州市万诚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税科 红星美凯龙泸州商场项目负责人

王泽建 工厂代表 北欧E家总经理

杨先渝 经销商代表  高仪卫浴

气势恢弘的灯光秀、龙舞拉开了本次盛会的序幕,绚丽动感的民乐器演奏和外籍歌手的演唱为本次盛会锦上添花。

川黔中区于2016年10月成立,由四川省、贵州省十余家商场组成的全新区域。他们曾经出击在不同的战场上,如今,他们聚合川黔,勇定川黔!未来,他们将一起战斗、一起经历风雨、一起携手共创辉煌!今天,他们首 次亮相泸州,相信在未来,他们必将为川黔创造奇迹,铸就辉煌!

他们是王 牌中的王 牌!

红星美凯龙川黔中区战略联盟签约将整个发布会推向了高潮。战盟签约品牌与川黔中区的深入合作,为红星美凯龙实现1001战略计划而助力。来自全国顶 尖的26家家居品牌商紧跟红星美凯龙的时代步伐,与红星美凯龙川黔中区达成深入战盟合作,携手俱进,协力共赢。在川黔这片投资热土上,红星美凯龙必将是他们的进驻川黔的首 选,唯 一的成功捷径,他们唯 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为感谢各品牌伴随红星美凯龙一路征战南北,为在与各品牌达成深度合作而祝福,红星美凯龙川黔中区特此为战盟签约品牌颁发战略联盟拓店基金20万元。红星美凯龙能有这样一批合作伙伴始终携手并肩,势必成为红星最强大的支持后盾。

礼炮、冷艳焰火的迸发,招商启动仪式再一次将本次会议推向高潮。泸州市江阳区区长 杨长缨、红星美凯龙京沪西南大区副总经理 顾伟忠、红星美凯龙川黔中区总经理 陈凯、红星美凯龙泸州商场项目负责人 税科、泸州市万诚实业有限公司 杨奇斌与现场所有商户朋友共同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

值此,红星美凯龙泸州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暨川黔中区战略联盟签约圆满成功!下一站,四月,我们相约成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