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置业指南:买房别选这几种户型

2017-02-18 16:25:35 来源: 华龙网

户型的好坏关乎着入住后的生活质量,因此大多数购房者都十分重视户型的选择,但是有些户型即使再便宜也千万别买。

卧室有斜边的户型

卧室如果有斜边,不管是在床头还是在床尾,都很容易给居住者带来压迫感,居住时间久了就会致使居住者精神负担过重,从而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

卧室昏暗的户型

房间昏暗,点上蜡烛,再插上几支玫瑰就一定是浪漫?并不,还可能是由于卧室没有窗户而进行的无奈之举。其实,卧室没有窗户或者窗户太小,这都会给居住者带来不小的困扰,不仅采光不足,人工照明费用也不低。

卧室对着别人家卫生间的户型

选户型千万别忘了看同一楼层各户型的位置与关系,以及该户型与上下楼层其它户型的关系。

举个例子,如果你家的卧室窗口对着邻居家的卫生间,空气质量会好吗?如果你家卧室的上方是楼上住户的卫生间,晚上还可能会被冲马桶的声音吵醒。

卧室对着大门的户型

卧室是居住者休息的地方,需要保持绝 对的安静,而且隐私性也必须很好。可是,如果你家卧室正对着大门,每天人来人往不说,还可能需要每天都把卧室的门关上,如此一来,睡眠质量怎么能够得到保障呢?室内空气又怎么会好呢?

卧室与厨房门对门的户型

有人觉得,卧室既然不能跟卫生间对着,也不能跟大门对着,那是不是跟厨房对着就可以呢?也不是,厨房是炒菜做饭的地方,油烟大且会产生大量热气,冬天还好,夏天就很煎熬了。

卧室房门对着镜子的户型

在卧室里放面镜子用于梳妆打扮是没错,但是千万别放在大门对面,不然半夜起来上厕所,总是被镜子里的自己吓到也不好。

卧室朝向不好的户型

卧室朝向最 好朝南,这样才更易于通风、采光,最 佳面积要大于12平,宽度不小于3米,而且大面积户型的主卧室最 好带一个专用卫生间,更方便。如果有次卧室,次卧室的面积最 好大于10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