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泸州部分道路整修 出行需注意

2017-02-17 14:31:36 来源: 泸州新闻网

周末到来,不少市民将驾车出行,在此,泸州市路政支队和本报特为您提供本周末泸州市普通公路最权威的路况信息,敬请关注。同时,如果发现车辆超载超限,有人在公路上堆物占道、占道经营,以及公路险情、道路及设施被撞坏等,请向泸州路政部门举报。

观察通行路段

泸州绕城路,天远红树湾小区因增设平面交叉道口,该路段半幅打围施工,请过往车辆观察通行。

江阳区酒谷大道龙头铺-中科玻璃路段,因道路施工,车辆实行单向通行。

泸(州)隆(昌)路,龙马潭区安宁街道加油站至石洞青狮酒厂,因实施云龙机场立交工程,该路段实行交通管制,请过往车辆注意路况,减速通行。泸隆路,泸县玉蟾山街道境内,正在进行污水管道的施工,施工路段设置警示标志,请过往车辆注意观察,减速行驶。

泸州进港路龙马潭区境内(牛奶场公交车站前50米-100米),因公路路面正在进行大中修,施工期间对该路段实行间断性单向通行,请过往车辆注意路况,减速通行。

叙永县道赤(水)水(潦)路,赤水镇境内(4公里+400米)左侧路基塌陷,右侧可通行,过往车辆观察通行。

叙(永)赤(水)路,叙永县落卜境内(16公里+600米、62公里+600米)右侧路基塌陷,左侧可通行;后山境内(29公里+400米),左侧塌陷,右侧可通行,请过往车辆经过上述路段时观察行驶。

封闭交通路段

泸(州)宜(宾)路,因长江滨江路改造工程需要,江阳区三道桥至江阳区丹霞路路口(51公里+200米),实行全封闭施工,禁止所有车辆通行、停放。请过往车辆绕道行驶。

江阳区弥陀至分水公路,因全线道路双向封闭施工,实施交通管制,请车辆绕道行驶。

因方山互通及连接线工程建设需要,江阳区方山镇至方山前山道路(方云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除工程施工人员及施工车辆可通行外,其余人员及社会车辆须绕道通行。

纳溪区来(凤)大(江安大妙)路中心镇8公里至合面镇27公里+399米处道路硬化施工,该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目前该路段允许小车通行,禁止货车通行。

泸县福(集)石(桥)路,石桥镇境内黑凼沟桥封闭加固,禁止一切车辆和行人通行。

纳(溪)叙(永)路,叙永县城区附近(104公里+800米-89公里+300米),因产城大道施工,货运车辆请绕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