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泸州城北万达广场 预计明年6月正式营业

2017-02-13 15:32:38 来源: 泸州新闻网

日前,泸州城北万达广场项目正顺利推进,预计今年下半年,该项目主体将会封顶,2018年6月1日城北万达广场将正式营业。

城北万达广场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近日,泸州新闻网记者在该项目施工现场看到,起重机正在卸钢筋,挖掘机发出轰鸣,土石方运输车来回穿梭,工人们正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

建设中的城北万达广场项目

据该项目总经理连钢介绍,城北万达广场项目预计总投资约25亿元,计划建设一个11.34万平方米的商业综合体,涵盖超级卖场、精品百货、影院、亲子娱乐、特色餐饮等各色主题业态。据介绍,城北万达广场还会结合泸州地方特色,引入一些当地特色店。

“我们的管理人员和部分工人早在正月初七就到达施工岗位,为大年过后的全面开工做准备。”连钢说,目前项目的地下室底板和防水工程基本完成,按照现在的施工计划,预计在今年下半年项目主体会封顶,商业管理公司也将到年底进驻招商。泸州城北万达广场预计在2018年的6月1日正式营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