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泸州市新增1个国家 级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

2017-02-12 20:41:53 来源: 泸州新闻网

泸州化工园区施工现场 资料图

此次新增的国家 级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不仅完善了泸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的布局和泸州市高新技术产业体系的建设,同时让泸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据了解,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是国家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经济发展持续动力的重要载体,是支撑企业参与国际竞争、抢占世界高新技术产业制高点的支撑平台,是引导和带动区域优势产业发展的创新要素聚集地。截至目前,我市共有3个国 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

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对基地发展的指导帮助和支持,促进知识、技术、人才、资金等要素的集聚,加速高新技术成果产业化,这对调整和优化升级区域产业结构,培育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创新型泸州建设,将起到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