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泸州市龙马潭区兆和路预计7月完工

2017-02-09 14:43:47 来源: 泸州新闻网

●起于沱江路四段泸州海事局,止于罗小路江都花园处,设计双向共6车道

●定位为城市次干道,主要服务于学士山片区,周边有休闲广场等配套设施

●为纪念中国现代水墨人物画一代宗师蒋兆和,故命名为兆和路

兆和路施工现场 记者 刘林 摄

目前,兆和路二标段土石方工程已完成50%,桥梁工程、基桩工程已开始施工。昨日,泸州新闻网记者从龙马潭区兆和路道路项目现场了解到,投资约1.2亿元的兆和路道路工程将于今年7月完工。届时,兆和路将代替罗小路,成为一条城市次干道,服务于学士山片区。

据介绍,兆和路道路工程总长约1.4公里,投资约1.2亿元。该项目起于沱江路四段泸州海事局,止于罗小路江都花园处,分两个标段按照人行道和车行道共32米的标准来施工,双向共6车道。截至目前,一标段已基本完成道路施工,二标段已于2016年8月开工建设,预计将于今年7月完工。

“我们正月初八就已开工,争取在汛期来临之前完成。”该项目负责人李啸介绍,该项目紧邻长江沱江交界处,交界处汇水大,冲刷力较强,为防止发生安全事故,目前正在抓紧修建。李啸说,根据规划,兆和路定位为城市次干道,主要服务于学士山片区。为此,周边还有一定的景观打造、休闲广场等配套设施。项目完工后,将代替原罗小路交通单一的作用,方便群众出行。

此外,记者从泸州市民政部门了解到,由于此路紧邻蒋兆和故居,为纪念这位中国现代水墨人物画的一代宗师,故命名为兆和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