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泸州沱江二桥加宽改造工程引桥完成砼浇筑

2017-02-08 15:40:39 来源: 泸州新闻网

春节假期刚过,泸州市各建筑工地工人陆续返工。昨(7)日,记者在沱江二桥加宽改造工程项目工地上看到,工人们已经返回岗位,开始加紧作业。同时,记者还从市住建局建管一中心获悉,截至1月底,沱江二桥加宽改造工程主桥已成功合龙,引桥完成砼浇筑,正实施引桥预应力钢绞线安装、张拉、压浆以及引道挡墙路基施工。

建设者们抓紧施工,确保沱江二桥加宽改造及连接线 工程在下月酒博会前通车。

按照计划,沱江二桥加宽改造工程主桥部分将力争在今年酒博会前建成通车。届时,新老桥将同时“上岗”,满足主城区车辆通行需求。待酒博会结束后又将封闭老桥,对老桥桥面及护栏等工程进行对称改造施工,整个工程预计6月底完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