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泸州2017春节出行攻略:主城区和高速路如何避堵

2017-01-23 15:58:38 来源: 泸州新闻网

为此,泸州公安交警提前对主城区和高速公路路况进行了收集和预判,为广大驾驶员的春节出行提供便捷。

2017春节出行攻略

预计1月29日至2月1日节假日期间,泸州城区部分商圈及主要路段将出现交通拥堵。

预计1月23日至1月26日期间,一大批返乡朋友都到了,泸州城区内的车辆将有大幅增加,高速路口通往城区道路、主要干道等可能发生交通拥堵。

城区主要拥堵路段

江阳区内的迎晖路、新马路、治平路一线、滨江路一段、白招牌至水井沟商圈一线、康城路一段和春景上路(万象汇周边)、长江大桥、国窖大桥、四公里路段、十公里路段。

龙马潭区内的明珠广场、杜家街、香林路、蜀泸大道、安宁连接石洞路段等主要路段车流量将会增大,可能发生拥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