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联通云龙机场和石洞镇 泸州望天龙立交春节前通车

2017-01-23 15:54:45 来源: 泸州新闻网

望天龙立交

泸州市机场路G321国道改建段及望天龙立交工程施工员兰长昆告诉记者:“主线桥已经完成了首层的沥青铺设工作,现在就只差中间那一层沥青混合料还没有开始铺设,这一层沥青混合料如果铺设了后就可以通车。”此外,项目还包括国道321改造路段总长约1公里,改造后将由原来的双向4车道变为双向8车道。由于国道321车流量较大,为要保证春节期间车流畅通,施工方也对部分路段采取了暂缓施工的措施。

兰长昆表示,保留了龙马大道北延线至望天龙车站的老321国道没有施工,没有施工的目的就让春节期间让它通车。

据介绍,望天龙立交是我市进出城通道之一,建成后,不仅将机场路和成自泸赤高速路石洞收费站连为一体,同时也将加强我市与周边地区的互联互通能力。目前工程已经完成主体建设,现正在进行附属设施施工,预计春节前可以实现功能性通车。

“春节期间我们的主线桥和321国道是双向通车,望天龙立交的ABCD四根小匝道是单向通车,驾驶员在途经这段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通车秩序和安全。”兰长昆说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