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泸州云龙机场航站楼扩建工程初审通过 达3万平米

2017-01-21 15:27:38 来源: 泸州新闻网

昨日, 记者从泸州云龙机场空港发展有限公司获悉,继泸州迁建机场航站楼及配套设施同步扩建获得省政府正式批复后,15日至17日,泸州迁建机场航站楼及配套设施扩建工程初步设计评审会在成都召开。

泸州云龙机场

会上,专家组对《泸州迁建机场航站楼及配套设施扩建工程初步设计》进行技术论证、讨论和沟通后认为,该设计符合相关技术规范,概算合理,同意通过。

接下来,设计单位按专家意见和职能部门意见修改后,提交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和省发展和改革委审批,获得该审批后,航站楼将正式进入建设阶段。

本次扩建后,泸州新机场航站楼面积将达到3万平米,两层布局,预留有国际航班通道,配套有8个登机廊桥,停机坪可以同时停靠12架C类客机和2架B类客机,达到客机在机场过夜条件,可以容纳年旅客吞吐量260万人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