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年 泸州计划改造危旧房棚户区9000户

2017-01-21 15:23:31 来源: 泸州新闻网

昨(20)日,记者从全市城乡建设工作会上获悉,今年,泸州将有序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全市计划改造危旧房棚户区9000户,其中货币化安置4500户。

泸州茜草棚户区居民迎来了电梯公寓里的新生活

据了解,我市棚改目标任务目前已经分解细化到区县、到项目。其中,龙马潭区旧城改造已纳入市委、市政府重点项目实施。

各区县将对接国开行和农发行,出台政府购买棚改服务管理办法,加快推进国有土地上房屋和城中村集体土地征收货币化安置,预计2017年三区货币化安置比例达到100%、四县达到50%。

同时,我市将依法依规控制棚改成本,集约节约利用土地,实现市域内棚改资金收支大体平衡;将加大上级转移支付争取力度,争取专项建设资金支持,各级平台公司拓宽融资渠道,增强融资偿贷能力,从而保障我市棚改任务顺利推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