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嘉凯城:获控股股东融资担保和借款

2017-01-18 21:07:06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每经网

通过银行委托贷款或资金拆借方式向恒大集团及其关联方借款不超过120亿元,公司按不高于4.35%/年支付贷款利息,预计2017年需支付利息总额不超过4.41亿元。

嘉凯城表示,恒大集团为公司部分融资提供担保,将有效提升公司的融资能力;而通过委托贷款或资金拆借方式向公司提供借款,则能够解决公司发展部分资金需求。

业内人士表示,在房地产行业融资难背景下,本次恒大集团为嘉凯城提供的融资担保不收取担保费用,且借款利率没有超过同期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充分体现出控股股东对公司发展的大力支持。

资料显示,目前市场上的担保费率为1%-5%之间。一位房地产行业券商研究员向媒体表示,随着房地产调控的日渐收紧,房企融资渠道在急剧萎缩,房企融资成本大增,目前房企通过基金、信托等方式融资的平均资金成本基本在10%以上,而嘉凯城从控股股东方得到的借款利率只有4.35%/年,将有利于降低公司的融资成本。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