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老旧道路白加黑改造老城、大山坪预计春节前完工

2017-01-18 20:59:04 来源: 泸州新闻网

丹霞路“白加黑”施工现场(资料图)

据市政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白加黑”项目经理张乃文介绍,为了加快施工进度,尽可能减少施工带来的影响,施工单位采取了错峰施工、分段施工的方案。

目前,我市老旧道路“白加黑”升级改造工程总共已摊铺沥青路面18万平方米,人行道改造已完成14万平方米。

自去年11月起,泸州老旧道路“白加黑”升级改造工程全面启动。施工主要涉及江阳区、龙马潭区、纳溪区内的多条城市道路。本次改造内容主要包括车行道病害治理、检查井和雨水篦子井提升、部分雨污水分流管网改造、公交港湾式停靠站建设、路沿石更换、人行道路面改造透水混凝土、沥青混凝土路面摊铺、道路标线施划等。工程共分8个标段进行施工,共127条道路,整治面积达125万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