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稳定房地产成头等大事 中国最壕住宅竟不在北上广

2017-01-16 15:51:28 来源: 融360

房地产税未来如何实施?2017年,我国的土地市场将如何布局呢?今天,国土资源部宣布,2017年对房价上涨压力大的城市要增加土地供应。

国土资源部部长姜大明表示:对房价上涨压力大的城市要合理增加土地供应,调整用地结构,提高住宅用地比例;对去库存压力大的三四线城市要减少以至暂停住宅用地供应。

在此次会议上姜大明再次重申,住宅用地是保障住有所居,不能用来炒作投机。既要针对房地产市场的短期波动,研究应对之策,更要从长远出发,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他还表示,未来将探索房地产多元化供地机制,鼓励现有的国有建设用地依法依规转让为住房开发建设。同时,允许符合条件的企事业单位利用自有土地建设政策性住房。

小融点评:归根结底不管用什么政策,房子要物美价廉,对企业,创业者扶持,减租,减税增加福利才有一切,才有人买得起房,才能真正的拉到内需,人们才感到幸福,这样才不会有发生通货膨胀。

央行昨日公布2016年的金融数据报告,被媒体当作“房贷”的住户部门中长期贷款全年新增5.68万亿(住户部门报6.33万亿),占全年人民币新增贷款(12.65万亿)的44.9%。

央行数据显示,全年人民币贷款增加12.65万亿元,同比多增9257亿元。12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1.04万亿元,同比多增4466亿元。

需要留意的是,央行仅在季度的货币政策执行报告上公布确切的个人住房贷款数据。记者查阅的三季度报告显示,前三季度个人房贷增加3.6万亿元,同比多增1.8万亿元。“直接原因是2016年以来房地产市场持续火热,同时也与金融机构、居民的资产配置选择有关。”报告判断。

小融点评:有人靠贷款买房赚钱,有人则成为了房奴,从经济角度来讲,如果在一个社会里,有的人不用劳动也可以挣大钱,而有的人勤奋刻苦依然换不来一线希望。试问:谁还会踏实的劳动?这个社会肯定是没有希望的!这就是房地产的“投机主义”给中国经济带来的硬伤!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2日报道,回顾去年售价最昂贵的豪宅可见,其中一些的售价高达九位数。

报道称,位于中国上海西部的城市苏州的一处拥有32个卧室和32个浴室的巨大的花园洋房是去年售价最昂贵的房地产之一。

据环域居网站的统计,因为以当地货币计算的价格而被称为“10亿豪宅”的苏州“桃花源”别墅凭借其1.54亿美元(1美元约合6.89元人民币——本网注)的售价创下中国内地的最 高记录。

据环域居称,虽然这套豪宅创下了中国内地的最 高纪录,但是仍然不及中国香港的一套去年售价达到2.7亿美元的豪宅。

小融点评:万万没想到,世界最贵的砖竟然在中国,而且英国新闻没图没真相,差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