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泸州酒城乐园花艺沙雕展1月21日开展迎客

2017-01-11 13:59:52 来源: 泸州新闻网

近来,泸州酒城乐园三周年庆暨花艺沙雕展正在紧锣密鼓筹备当中。

紧张施工中

据悉,花艺沙雕展是酒城乐园的一项主要活动,为能在1月21日正式开展迎客,并开放全新夜场。沙雕展目前已进入创作阶段,多名沙雕艺术家们现正紧张施工。截至昨日,多座沙雕主体基本完工。

施工中

目前沙雕节虽暂未开展,但是现场也已颇具规模啦!从目前完工的各种各样沙雕作品可以看出,艺术家们用他们的巧手和奇思妙想为大家精雕细琢出一个个巨大的栩栩如生的沙雕造型,真是令人惊叹不已。

酒城乐园此次花艺沙雕展特邀国内优秀的沙雕制作团队以泸州本土河沙为画布,将《木偶奇遇记》、《蓝精灵》、《疯狂动物城》、《功夫熊猫》、《海底总动员》、《白雪公主》等经典童话制成大型沙雕作品。多组沙雕群铺陈在酒城乐园,构成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童话画卷。

1月21日起酒城乐园三周年庆暨花艺沙雕展将采取闭园迎客模式,游客凭票入园。除花艺沙雕展外,为广大游客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年味活动,传统民俗技艺惊险刺激的走钢丝,铁壁飞车上演速度与激情,还有iphone7等劲爆大奖疯狂拿,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泸州酒城乐园”官方微信、微博。1月28日酒城乐园还为广大游客准备了年味丰富的各式活动,高空杂技、传统手工技艺还有iPhone7等万元大奖疯狂拿。这个春节,来酒城乐园过个别具一格的热闹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