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寨水一方全省首 个农旅特色小镇落地泸州江阳

2017-01-10 14:15:27 来源: 泸州新闻网

双方就黄舣镇马道子“寨水一方”农旅小镇项目的开发建设达成共识,计划在三至五年内由企业投资20亿元,打造一个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新型农旅特色小镇。

签约仪式现场

泸州市委常委张文军,泸州市副市长、江阳区委书记付小平,福建中绿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少锋等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福建中绿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中国绿色产业领域的投资企业,致力于成为全程绿色健康生活的领 航者。多年来,中绿投资深耕绿色生活产业链,形成了集产绿色、吃绿色、住绿色、游绿色、购绿色、服绿色、投绿色等于一体的全程绿色产业发展模式和全程绿色健康生活平台。

签约仪式现场

马道子农旅小镇项目总投资20亿元以上,规划用地约2881亩,将用三至五年时间打造成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新型农旅产业集群,成为一个集“农业、文化、旅游、工贸、康养、服务”等为一体的多产业融合型农旅小镇。项目将结合泸州当地山、水、林、田等自然资源,依托中绿投资产业运营经验,聚合国内外一流的文旅农业团队,创新田园美学,打造新型的田园观光、休闲、娱乐、科普和康养方式,首创中国“新绿农”生活方式,成为一个产业“特而强”、功能“聚而合”、形态“精而美”、管理“活而新”的新型农旅小镇。

张文军签约仪式上讲话时表示,此次签约,标志着泸州市现代农业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泸州市产业基础好、经营成本低,具有亲商、安商、富商的广泛共识和社会氛围,是一片理想的投资热土,近年来先后吸引了山东寿光集团、碧桂园集团、华为集团、永辉超市等一批大型企业落户泸州。我们将始终致力于营造更加宽松、和谐的投资环境,努力使来泸州市、江阳区投资的客商投资安心、生活舒心、发展更有信心。

付小平在签约仪式上致辞时表示,此项目将进一步提升江阳区乃至全市农业和旅游业融合发展的水平,推动经济社会加快发展。江阳区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良好的环境,同时也希望企业能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建设和管理、经营。

“选择泸州、投资泸州,是中绿经过深度调研的科学决策,是中绿全程绿色生活平台升级的重要载体。”孙少锋在签约仪式上讲话时表示,农旅小镇是中绿投资战略发展的重要方向和新型模式。中绿希望通过项目打造,实现农民从“身份”向“职业”转化,带动农民生活品质飞跃,为都市人提供“乡愁生活”体验平台和绿色安全食品。同时,未来,通过特色伴手礼的开发,打造“一市一品、一市一特”的特色品牌,将有利于深挖、延伸泸州农业产业功能、文化功能、旅游功能和社区功能,推动泸州农业转型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