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开通港城大道公交 缩短泸县与主城区距离

2017-01-08 20:18:57 来源: 泸州新闻网

以建成“双两百”城市为目标,泸州做出了向北发展的决策,将泸县纳入主城区统筹规划。泸县融入主城区一体化的发展,根本在于缩短泸县群众在心理上与主城区的距离。

泸县县城全貌。

泸州市人大代表喻斌认为,开通公交车、实现泸县县城到泸州市区“半小时”目标是十分有必要的,这是泸县加快融入泸州主城区经济发展,形成共振效应,夯实交通运输的基础保障。

喻斌说,港城大道建成后,及时开通港城大道城市公交车,有利于顺应泸县“撤县建区”规划。港城大道城市公交将作为未来泸川区畅通主城区的一道靓丽风景呈现在广大市民面前,为县改区塑造标志性氛围;同时,也有利于完善城市公交网络,缓解拥堵的交通运输压力,提升交通运输品质和档次,增强城市服务功能和发展空间,优化配置运输资源。

公交车开通以后,将方便港城沿线居民快捷、实惠、安全出行,带动沿线农村经济、商业经济、工业经济发展壮大,实现交通运输服务于经济发展大局的目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