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什么样的房子不能贷款?

2017-01-06 15:06:21 来源: 融360

一、产证不齐全的房子

如回迁房,安置房,公产房,企业产房,小产权房等产证不齐全的二手房都不能贷款。

二、违反房产抵押规定的房子

有不能转移记录、查封、旧城改造范围内、小产权房等违反房产抵押规定的房子,银行不能贷款。

三、违反银行规定的房子

这里所说的违反银行规定,指的是银行内部对于贷款房子的要求,如如房龄超限、面积不符合规定等。通常房龄要求是20-25年。当然了,具体要看银行的规定,有的银行要求房龄最长不能多于15年,宽松一点的要求30年。

房屋面积方面,一般面积低于50平方米就不能贷款了。这也要看银行的具体规定,有的银行要求面积最少在55平方米以上,有的银行要求面积不低于60平方米。若购房者所购住房面积太小,是不能贷款的。

四、非合作楼盘的房子

银行一般会挑选高质量高房价楼盘合作,若借款人所购住房的楼盘,没有与银行合作,那么申请贷款通常会遭到银行的拒绝。

除了房子不符合银行规定不能贷款外,还有就是贷款人个人资质有问题而造成的不能贷款情况,如贷款人征信不良或者还款能力不足等情况,所以,在购房时除了要看好房子的情况外,也需贷款人提前查查自己的征信及银行流水等,看是否满足银行要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