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泸州首条高空滑索建成 元旦开始试营业

2016-12-29 16:19:43 来源: 泸州新闻网

记者昨日从纳溪区宣传部了解到,再过几天,泸州市民就可以在纳溪区花田酒地景区体验高空滑索了,这也是泸州建成的首条高空滑索。

花田酒地

据了解,该高空滑索位于花田酒地景区内,滑索全长286米,最 高处离地面垂直距离30多米,投建4组钢索,每根钢索可承受40吨重量,每个游客在滑行时使用两根钢索。整个滑索项目总投资100余万元,于2016年10月开工建设,经过一个多月的施工,已于近日圆满竣工。12月13日,该项目经四川省特种设备研究院检验合格,目前正处于测试阶段,拟正式试营业时间为2017年1月1日。

据悉,该高空滑索起点位于花田酒地景区玻璃花房,终点在红崖湾叠云茶庄处,钢索横跨清溪河谷,游客在体验惊险刺激的同时,可将清溪河清澈见底、蜿蜒曲折的美景尽收眼底,同时还可浏览到花田酒地百花盛开的旖旎风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