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带你看好房过好年 排名前列季:看房团完 美收官

2016-12-26 15:08: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网泸州排名前列季看房团12月24日平安夜这一天开启,虽然天气寒冷,但仍然没有阻挡住网友们看房的热情。

当天一大早,数十个网友就出发来参加我们的看房团。搜狐(焦点)网泸州工作人员全程专业带看,让这个寒冬买房看房添上了几分暖色。

这次搜狐焦点君精选了六个楼盘,多个楼盘供参加看房团人员选择。

图为看房团大巴车

排名前列站——东晟·蓝滨城

来到蓝滨城,在置业顾问的热情带领下欣赏了小区的整体的环境,安静的小区环境舒适的绿化地沁人心脾。

蓝滨城小区环境展示

随后置业顾问带领看房团参观了楼盘的样板间,精致的户型合理的设计,也赢来了不少客户的赞赏。

蓝滨城样板间展示

最后来到蓝滨城营销中心,置业顾问详细地为客户介绍了楼盘周围的环境、所处位置及客户意向位置参考价格 。

蓝滨城营销中心

蓝滨城看房团合影

第二站——张坝天府花园

离开蓝滨城,看房团来到了张坝·天府花园,恰逢天府花园三期盛大开盘。

一到门口,大家就感受到了热闹非凡的氛围。活动现场,看房团客户积极参加开盘互动活动,天府花园营销中心也为顾客们准备了丰厚的活动礼包。

下面即为看房团参加天府花园三期开盘活动现场画面图。

天府花园三期开盘活动现场

天府花园三期开盘当日,不仅是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开盘期间丰富的优惠活动也吸引来了不少有购房需求顾客来到营销中心。

天府花园营销中心

第三站——学府雅居

看房团满载着看房者的热情,我们一路向前,来到了学府雅居的项目现场。

一下车,就有客户向搜狐焦点君感叹,夸赞说这里的环境不错,清幽又不失高雅,周围配套设施也不错,是学区房的一个不错选择。

来到学府雅居营销中心,置业顾问详尽的为看房团描述了小区的相关配套设施。优质的配套、清幽高雅的环境也吸引了不少看房团顾客的围观。

置业顾问为看房团客户介绍楼盘信息

在听完置业顾问详尽的项目规划介绍后,看房团客户也还是按捺不住内心的期待,没看到样板房,都纷纷围在了户型模型上,仔细研究户型,并与置业顾问相互洽谈。

看房团咨询楼盘相关信息

看房团在学府·雅居合影

第四站——碧桂园生态城

十里江湾一座生态城,看房团到达第四站碧桂园生态城。临近中午,看房团成员热情未减。

来到生态城,参观了碧桂园精心打造的配套齐全、设施完善的成熟社区,碧桂园打破传统种植方法,超越常规、创造性的根据项目地域性因地制宜。

碧桂园通过对泸州本地生态特点和特色树种的调查了解,大量种植香樟、银杏等树种,配合四季花卉、欧式小品,打造2000米香樟景观大道。大面积具有独特色彩的社区环境,受到众多看房团客户的青睐。

来到营销中心,碧桂园生态城的置业顾问,热情地为看房团顾客介绍社区的各种优质配套设施。

置业顾问为看房团介绍碧桂园

看房团参观碧桂园生态城沙盘

看房团碧桂园生态城合影

第五站——江南易 居

在碧桂园吃过简餐后,我们来到了江南易 居,置业顾问们热情的接待了看房团顾客,对楼盘的综合情况进行了讲解。

江南易 居置业顾问合影

置业顾问详细讲解楼盘信息

之后置业顾问直接就将大家带到了样板间当中,所有的看房团顾客亲身感受了房子的户型,装修材料,更确定了大家对楼盘的直观印象。

江南易 居样板间

参观完江南易 居的样板间,有的看房团客户已经按捺不住购房的欲望,再次回到营销中心,就向置业顾问了解并记录了详细的房屋购置信息。

看房团客户了解具体购房信息

第六站——万隆·南岸花城

最后一站我们来到了万隆·南岸花城,看房团顾客的激情仍未消退。在这,置业顾问热情详细地向网友们讲解楼盘信息,为了使看房网友们对万隆南岸花城有更加深入的了解,万隆南岸花城项目负责人,专门为搜狐焦点泸州网看房团的网友们,进行系统的项目介绍。

置业顾问介绍楼盘信息

优质的大盘,能满足不同需求的各式户型引来了不少顾客的喜爱。

南岸花城沙盘

  客户咨询楼盘信息

下午两点左右,看房团顾客怀着一颗念念不舍的心踏上了返程路,来到搜狐直通车上,看房团客户热情洋溢的讨论着这次活动。陈女士表示,不仅一切免费,从坐车到吃住再到看房,搜狐焦点(泸州)把所有行程都安排得十分合理,工作人员一条龙的服务很到位。

“这个活动把有共同需求的购房者聚到一起,大家相互讨论购房问题,每个人都了解到有关楼市更多的信息。”李先生满意的说到。

搜狐焦点(泸州)凭借超值的优惠、优质的看房服务以及丰富的随手礼等福利,获得了网友一致好评,不少网友表示下次再有看房团还会参加的。在客户的欢声笑语中此次看房团圆满落幕。

看房团准备返程场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