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泸州:看见文明 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进城市

2016-12-25 15:55:39 来源: 泸州新闻网

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标牌 ,成为城市公园一景 。

创意 “表盘 ”亮相 ,宣传 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延伸阅读:

泸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如何让市民看得见、记得牢、践行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泸州的做法是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进整个城市,融入市民生活,落细落小落实,进而入眼入脑入心。

泸州市打造了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示范街——一年四季“泸州好人榜”宣传展示一条街,还建起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增加或者凸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宣传展示泸州好人,亮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核心价值观24字”、“图说我们的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精神文明创建”、“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6类公益广告随处可见,营造出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市民知晓率和参与度,做到润物无声。

学生们观看社会主义 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 。

走进公园、小区等场所,随处可见社会 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牌。

不仅如此,许多街道社区还推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用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印在纸杯、环保袋、扇子、笔、T恤上免费赠送,让居民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回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