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带你看好房过好年

2016-12-23 23:13: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泸州人过自己的“圣诞”

新年即将来临,正当不少人困惑不知如何过圣诞,24日这天,搜狐(焦点)网泸州看房团刮起一阵旋风。

刚刚落地酒城不到一月的搜狐(焦点)网泸州,高密度“网络”了近十个品质楼盘,供首批购房者大饱眼福。

免费直通车  免费午餐+礼品

此次搜狐泸州看房团活动,提供免费专车、免费午餐+诸多礼品。

免费接送车

免费午餐

精美礼品(以实物为准)

不过,小编提醒大家,带够欣喜和礼带之外,可要仔细研读各楼盘信息,比如户型、地段、楼层、环境、采光等等,各个需求不同,要对征下手。凡在看房团活动期间下单的,均享受开发商提供的优惠政策。

高密楼盘一一数来

24日全天时间安排

上午9:00 百子图广场集合;9:20 东晟·蓝滨城营销;9:50 天府花园营销中心; 10:40学府雅居营销中心;11:20 碧桂园生态城营销中心,在碧桂园吃简餐;12:30 江南易 居;13:20 万隆南岸花城;14:00 返回百子图广场,本次看房团活动结束。

东晟·蓝滨城

天府花园

学府雅居

碧桂园生态城

江南易 居

万隆南岸花城

活动详情见明日的报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