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西南北泸州人说“房事”(续)

2016-12-22 16:58: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编者按  离新年还有40多天,在外泸州人回乡潮也已来临,他(她)们对家乡的眷恋不言而喻:泸州这些年城市发展得怎么样?乡亲父老吃住行怎么样?

即日起,搜狐焦点泸州正式启动“回乡潮看房团”活动,特推出这组“东南西北泸州人说房事”报道,让网友们通过来自身边真实的声音,了解泸州城区哪些住宅更受欢迎?

城西:灏景尊城  王女士

搜狐焦点泸州徐悦欣

灏景尊城业主王女士如是说:

我买房已经五年多了,买房是给儿子买婚房用。一家人都是工薪阶层,最开始打算买一个经济实用的、价格便宜的,刚好可以付一个首付,然后让他们小两口再慢慢的按揭。一家人商量的时候,都觉得既然要买房就不要计较那么多,要买就买好的。那年过年前,基本上都在帮忙看房子。

每天都昏头转向,但还是没什么成果,最后看了灏景尊城感觉还不错,就是价格有些贵,但还是一咬牙付了定金,又找亲戚借了些钱付了首付。

现在住着觉得还不错,就是压力太大,每月的按揭、还要还钱给亲戚朋友,有时都觉得后悔了,感觉一家人都成了房奴。要是再买房可能会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选择价格便宜点的,哪怕离城远点。

灏景尊城

城西:酒城名邸  温先生

搜狐焦点泸州  李丹

酒城名邸业主温先生接受采访时,向笔者介绍了他和房子的“故事”:

买这儿的房子是因为一直想买一个多层,看了城北、城南、城西的很多房子,一直都没遇到合适的。城北关口的多层居多,但是关口属于一个交通要到,来来往往的大货车比较多,考虑到安全噪音等问题没有选择;而城南的房子,对于亲友都在龙马潭这边的家庭来说,感觉距离稍微远了一些,所以放弃了。

城西这边买的这套房子,最后是同事介绍过来买的,他自己也买了一套觉得性价比还好,就推荐给了我们。

买了酒城名邸的房子后,还是觉得不错的,差不多面积的房子,酒城名邸的户型给人的感觉稍微显得宽敞开阔一点,这是我们家比较喜欢的一个原因;还有就是挨着驴子湾公园,空气比较好,小区也比较安静,还是比较适合居住的。

就是楼层买得高了点,对于多层来说,上楼搬东西的确是一件费力的事情。所以以后买房,还是想买楼层稍微矮点的,这样上楼会比较轻松点。

酒城名邸

城东:红地·一米阳光 严小姐

搜狐焦点泸州  李丹

严小姐谈到购房就万分苦恼道:

因为迫于结婚需要,工作又在这边,为了方便上班,直接选择了这边的购房区域。

这里离主城区也挺方便的,远离主城区的喧闹,更主要的是价格很适合。像我们这样一般的家庭,买了房后一家人在一起,负担不会很大。而相同的面积,在主城区购买一套房子,在这边可以连着装修一起,估计也花不了那么多钱。

这边也慢慢发展起来,成为了经济开发区,前景也还是不错的。

这边总的来说交通不错,一期的房子看着不错。就是本来的游泳池被开发商抹消了,怕小孩子掉下去危险,这点是很遗憾的。

以后买房还是会更多的考虑主城区周边的,在交通方便的同时,经济压力也随着减轻了不少。

红地•一米阳光

城东:鱼塘华西·丽景苑 罗先生

搜狐焦点泸州徐悦欣

华西·丽景苑业主罗先生,也是因结婚的刚需而买房,他告你笔者:

我和我的爱人是裸婚,结婚的时候什么也没有。这么多年我们也一直在外租房感觉还是幸福,但自从我们家降临了新生命之后,我就强烈的想要买一套房,给我的小孩一个温暖的家。

从做了这个决定之后,几乎每个周末我都在看房的大部队里,但对于我来说房价真的太高了。我和我的爱人都来自农村,每月要交房租,要给乡下的父母生活费,这几年存的钱也是寥寥  无几,所以我们直接放弃了地段好的楼盘,开始看周边的。

选择这个楼盘,都是当时觉得小区附近有幼儿园,鱼塘还有一个鱼塘中学,小孩读书非常方便。现在住着也还好,小区环境可以,绿化搞得非常好,出门比较方便,出门就有公交车站,也能够打到的士,就是离上班的地方太远了,每天很早出门很晚才回家,但每天晚上回家看到我女儿就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如果再买房再,可能还是会选价格稍微便宜一点,周围有学校和小区绿化多一点的住宅区。

华西•丽景苑

(全文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