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再等一年半 泸州市民便可逛城北万达广场了

2016-12-21 14:54:45 来源: 泸州新闻网

12月3日正式开建的泸州城北万达广场将打造成啥样?20日,记者从市城乡规划管理局获悉,根据日前通过市规委会审定的《泸州城北万达广场设计方案》,泸州城北万达广场计划总投资15亿元,总建筑面积11.34万平方米,预计2018年6月建成。

“方案”指出,泸州城北万达广场将在场地中间布局一个长方体建筑:地上4层(局部5层),地下1层,总高度23.9米,是一个集主力店、超市、商铺、餐饮、院线、大玩家、宝贝王、健身等内容为一身的大型商业综合体;临城市道路的三面将利用建筑后退空间设置前驱广场;北侧则将设置500个地面停车位和垃圾库等配套设施。

“方案”明确,泸州城北万达广场将采用人车分流的方式加快建设。其中,地面车行出入口设置在北侧,地下车库出入口设置在南北侧。同时,货运交通出入口设置在北侧,地下车库一层设置卸货区域。

根据“方案”,泸州城北万达广场将在前驱广场北部结合地面停车位打造绿化景观。同时,为体现时代性和新颖性,该广场的建筑外立面材料将主要以外墙漆、玻璃幕墙为主,并结合大片广告营造浓重的商业氛围。

据市城乡规划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泸州城北万达广场位于龙马潭区,地处西南商贸城一二期之间,南临金带路,西接红星路,交通十分方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