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泸州中心城区将新建2座人行天桥3个地下通道

2016-12-15 11:24: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新建的2座人行天桥是四川警察学院(正门口)人行天桥和纳溪区紫荆城(紫阳大道与云溪东路交汇处)人行天桥,前者将设置无障碍设施。一条来自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政工程处的数据显示,目前,中心城区共建成19座人行天桥。意味着上述两桥建成后,中心城区人行天桥将达到21座。

新建的3个地下通道分别是市政协(香林路与南光路交汇处)地下通道、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西侧大门口)地下通道和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城北)地下通道,其中前两个地下通道将设置电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