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泸州市棚户区改造(四期)获立项批复 涉及3区7处

2016-12-09 22:17:26 来源: 泸州新闻网

近日,由兴泸集团旗下泸州市城南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泸州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四期)正式获得市发改委立项批复。该项目总投资13.07亿元,涉及江阳区、龙马潭区、纳溪区等7处棚户区,共拆迁改造2716户,改造房屋面积约18.56万平方米。

兴泸集团作为市委、市政府的大型投融资平台公司,自2014年承担我市棚户区改造投资任务以来,充分发挥投融资职能,通过与国家开发银行密切合作,先后为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三期)共计落实融资资金69.9亿元,完成投资27.83亿元,拆迁改造4735户。随着棚户区改造项目(四期)的立项批复,兴泸集团将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积极跟进实施项目投融资工作,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坚强有力的资金保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