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来了来了 泸州迎来“万达广场”时代

2016-12-03 16:43: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3日,泸州市龙马潭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泸州万达广场奠基仪式,在泸州市龙马潭区举行,标志着酒城人民期盼已久的万达广场正式落户泸州市龙马潭区,2018年6月正式向大家见面。

当天在此还举行了中国物流泸州城市配送物流园、泸州市玉带河学校建设项目(三期)、恒大华府等20个项目开工(奠基)仪式,总投资157.6亿元。

▲开工现场

▲泸州万达广场效果图1

▲泸州万达广场效果图2

泸州万达广场在哪里?

▲泸州万达广场区位

今年11月11日,万达集团取得坐落于龙马潭区金带路与红星路口交叉口的一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收。根据土地挂牌转让公告,这块土地坐落龙马潭区金带路与红星路口交叉口。即泸州的万达广场建设项目位于城北,地块北侧西南商贸城备用地现为临时市场,南侧相邻金带路、西侧紧邻红星路,东侧为玉带路,交通方便。项目包含次主力店、超市、商铺、餐饮、院线、大玩家、宝贝王、健身等内容的集中大型商业。

2018年6月泸州人就可以逛万达广场了

项目总体用地面积5328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13400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101600平方米,地上4层(局部5层),地下一层,总高度23.90米,为多层公共建筑。计划于2018年6月开业。

其中:购物中心地上建筑面积934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停车位共510辆(其中无障碍停车位11辆),其中地上390辆,地下120辆;容积率1.91,建筑密度为46.08%,绿地率为5.58%。

▲“国民老公”王思聪

在泸州偶遇“国民老公”不再是传说

去年4月24日,万达集团与四川省举行合作项目签约仪式,计划在川投资1620亿元,未来建立21个万达广场,将四川作为万达未来战略布局的重中之重。

在签约仪式上,王健林董事长表示,加上之前的投资,万达在四川累计投资将达2250亿元,目前四川已成为万达全国投资最 大的省份。作为四川籍的企业家,他很愿意为家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相信以后在泸州偶遇俘获多少美女芳心的“国民老公”王思聪不再是酒城靓女的传说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