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强势围观!英国雷丁大学代表团访问森林城市!!

2016-12-02 13:44: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为学校+楼盘开发模式的代表开发商,对优质教育资源的挖掘一直为碧桂园所重视。作为集团战略性项目,森林城市尤其做到极 致。

自开放以来,森林城市不断引进合作学校,目前已与美国嘉德圣玛丽学校签约,将打造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国际教育,计划于2018年8月开学。之后,还将陆续引入英国等国家的国际学校,携手依斯干达特区政府,引入国际科研中心、职业技术培训学院。地处依斯干达特区,森林城市周边十几所学校环绕,涵盖从幼儿园到大学的国际教育,包含雷丁大学、纽卡斯尔大学、莱福士大学等多所世界名校。

为更好进行校企交流,深化校企联动,推进著 名教育产业的引入,森林城市海外营销人力资源部于11月10日接待了英国雷丁大学(马来西亚分校,下同)代表团的交流访问。

▲英国雷丁大学马来西亚分校

雷丁大学代表团由商学院(Business School)77名师生及房地产学院(Real Estate School)26名师生组成。

▲代表团合影

为了让贵宾们更好地了解森林城市现阶段所取得的成果及未来的海外人力资源规划动态,营销人力资源部精心策划了双方的交流研讨会。在研讨会开始之前,森林城市资深销售主管杨景文带领代表团进行了动线解说,对森林城市项目的战略规划、产业配套等规划及利好进行了重点介绍,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居住在森林城市。

▲资深销售主管杨景文对项目进行解说

紧接着,森林城市区域策略总监黄涵湘女士针对全球分销进行了介绍。用具有说服力的大数据给学生们上了一堂专业课。

▲黄涵湘女士介绍森林城市全球分销

在互动环节,师生们“有备而来”,提出了许多有深度的和值得探讨的问题。

▲互动问答

之后,由海外营销人力资源经理刘名华先生向师生们对《碧桂园集团品牌文化及海外人力资源政策》进行了解读。刘名华先生说道,“深化校企联动,将校园实习常态化,并以此引进全球英才,将森林城市打造为碧桂园海外人才培养孵化基地,是碧桂园海外人力资源战略最重要的规划和部署。”

▲海外营销人力资源经理刘名华先生对《碧桂园集团品牌文化及海外人力资源政策》进行解读

“森林城市乃至整个碧桂园海外区域对人才选拔有着严格的选拔及培养机制,包括人才选拔标准、ISP(Internship Program)、MTP(Management Trainee Program),已发展成较为科学的系统。我们不仅有高出行业内的激励机制,比如,我们的实习生的薪资,是同行业其他公司的2-5倍。而且整个人才输送通道,都是高度通畅的。比如,未来,我们将会在加美英澳等发达国家拿地,只要您通过严格评估,都是可以把您输送至目标国家工作。我们非常欢迎像雷丁大学这样世界QS100强的学校的优质学生来森林城市实习。未来的森林城市,逐步实现全英的办公环境,将会吸引更多的英才聚集此地,在这里,可以真正实行多民族文化的融合,国际化团队的管理。”刘名华先生补充道。

研讨会结束之后,代表团对森林城市进行了整体的参观。

此次雷丁大学代表团的访问,代表着森林城市产业引入及校企联动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雷丁大学也表示,较快将会于明年春季实现和碧桂园的战略合作。

泸州碧桂园生态城项目已报团马来西亚森林城市320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