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泸州新动态:老旧道路“白加黑”升级进行中

2016-11-27 16:22:01 来源: 泸州新闻网

    从11月1日开工的泸州市老旧道路“白加黑”升级改造工程至今已经启动了近一个月了,主要涉及江阳区、龙马潭区、纳溪区及白酒园区等市区内的多条城市道路。据负责实施此次老旧道路升级改造的泸州市市政建设有限责任公司项目部经理张乃文介绍,泸州市老旧道路白加黑升级改造工程总的划分为8个标段进行实施,有127条公路,其中路面整治有125万平米,人行道整治有75万平米,预计是11月1号开始开工,1至5标段在春节以前实施,剩下3个标段在春节过后在酒博会以前将全部实施完毕。

    泸州市此次老旧道路“白加黑”升级改造工程的8个标段为:1标段为江阳区次干道、前进路、星光路片区;2标段为江阳区学院路片区;3标段为江阳区酒城大道片区;4标段为龙马潭区迎宾大道、小市沿江路等片区;5标段为纳溪区;6标段为酒业园区及江阳区忠山路片区、龙马潭区下合道街至下大街;7标段为龙马潭区杜家街、南光路、大通路等 8标段为龙马潭区香林路、朝阳路、金山路等。

    老旧道路改造内容主要包括车行道病害治理、检查井和雨水篦子井提升、部分雨污水分流管网改造、公交港湾式停靠站建设、路沿石更换、人行道路面改造透水混凝土、沥青混凝土路面摊铺、道路标线施划等。

    泸州市老旧道路“白加黑”升级改造工程结束后,泸州市的城市道路和人行道必将进一步升级,城市风貌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市民出行将更加方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