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泸州正式命名一环路、二环路 看看你家住几环?

2016-11-27 15:23:44 来源: 泸州新闻网

川江都市报记者昨日从泸州市民政局获悉,今后,泸州也有一环路二环路了。

据了解,随着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泸州市城区环线道路已经形成,为方便群众生产生活,泸州市对两条城区环线道路分别命名为一环路、二环路。

泸州一环路示意图

其中,起于康城路一段,经沱江三桥、龙马大道一段、龙马大道二段、春雨路一段、迎宾大道一段、回龙街、沱江一桥、江阳北路、江阳中路、江阳南路、江阳西路、龙透关路、酒城大道一段、酒城大道二段,止于酒城大道三段,全长15.4公里的环线道路命名为“一环路”。

泸州二环路示意图

起于沱江六桥北,经千凤路、蜀泸立交、龙马立交、空港立交、港口立交 、泰安立交、高新立交、沙湾立交、城南立交、龙车立交、邻玉立交、江北立交,止于沱江六桥南,全长52.5公里的环线道路命名为“二环路”。

川江都市报记者 周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