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泸州搜狐焦点网 > 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集团:“不忘初心,走好新长征路”

2016-11-25 17:30: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9日上午,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碧桂园集团“不忘初心,走好新长征路”四川区域捐赠泸州梓橦路小学渔子溪学校教学楼签约仪式在四川泸州酒城宾馆隆重举行。

泸州江阳区区委常委副书记、区长杨长纓,区政府办副主任奚小琳,区教育局局长周玉,梓橦路小学校长王敬,碧桂园泸州项目总经理王哲、生态城项目合作方同宏公司总经理江永伟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1934年10月至1936年10月, 红军用数十万穿草鞋的双脚和无数鲜活的生命,在中国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划出了一条蜿蜒的长线。1934年10月25日,红军主力部队从江西进入韶关,突破国民党蒋介石设置的三条封锁线,迈出了万里长征排名前列步。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碧桂园集团以韶关为起点,联动长征途经12省80个碧桂园项目共同响应习总书记走好长征路的号召,特别组织了“不忘初心,走好新长征路”大型公益系列活动。

两年的红军长征之路有一年多的时间是在四川,爬雪山,过草地,四渡赤水、飞夺泸定桥,红军长征中一个个惊世之举都是在四川创下的。1935年初,红军四渡赤水纵横驰骋于川黔滇边境广大地区,在泸州古蔺、叙永等地点燃革命的火种。

2015年,碧桂园作为泸州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落户江阳沙茜半岛,碧桂园生态城项目销售至今,拥有业主逾5000户。在项目蓬勃发展的同时,碧桂园“不忘初心”,遵循碧桂园集团董事局杨国强主席指示,为创建于1918年的泸州百年名校梓橦路小学渔子溪学校捐赠教学楼,用实际行动为泸州教育事业的发展出一份力,尽一份心。

泸州江阳区区委常委副书记、区长杨长纓致辞

碧桂园泸州生态城项目总经理王哲致辞

梓橦路小学校长王敬致辞

签约仪式上泸州江阳区区委常委副书记、区长杨长纓对碧桂园集团四川区域以及生态城项目为泸州经济、教育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杨区长称,“碧桂园集团将长征精神与企业发展相结合,不忘初心,在新时期通过教育扶贫,走出了一条新的长征路”。梓橦路小学校长王敬对碧桂园四川区域及生态城项目的捐赠表示感谢,王校长表示,梓橦路小学渔子溪学校在今后的教学中将加强对学生“永不放弃”的长征精神的教育,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生态城项目总王哲(排名前列排右一)与梓潼路小学校长王敬(排名前列排左一)签约仪式照片

泸州市梓橦路小学渔子溪学校教学楼捐赠是碧桂园集团2016年“不忘初心,走好新长征路”系列活动之一,碧桂园将在“对人好,对社会好”的企业精神的指引下,同时以长征精神为着力点和落脚点,踏实做公益,用心筑好房,将企业做大做强,为国家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