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018年第二季度洛阳购房者调查问卷

2018-04-19 17:37: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尊敬的购房者:

    您好!

    2017年,洛阳房地产市场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很多购房者感叹买房置业的速度越来越跟不上房价上涨的速度。虽然2018年,房价上涨的脚步已经放缓,这对刚需购房者来说不错的消息,很多人已经出手,也有人仍在观望。2018年第二季度已经到来,您对市场是如何预期的?您有没有置业打算呢?

    搜狐焦点网作为主流房地产网站,肩负着记录城市变迁、行业发展的责任,我们特意编制了这份面向洛阳购房者的调查问卷。该调查问卷将作为调研洛阳市民购房情况与市场预期的重要参考,其宏观调查结果将作为数据样本,计入2018年洛阳房地产市场分析报告之中。请您耐心填写。

    您填写的具体信息将做保密处理,并在得出宏观调查结果之后全部予以销毁。谢谢。

6955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