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洛阳新区至高新区跨洛河供热管网投用

2018-01-02 09:06: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日,新区至高新区跨洛河供热管网工程正式通气供热,为高新区企业及部分居民蒸汽用热提供补充热源。

新区至高新区跨洛河供热管网工程起点为牡丹大道孙辛路路口,终点为滨河北路孙辛路路口,由南向北沿孙辛路西侧绿化带敷设供热管网,其中,跨洛河部分的管网位于凌波桥以西约108米处。该工程全长近3公里,跨河部分长约540米。

2017年12月30日,在洛河北岸凌波桥下附近区域,该工程蒸汽管道碰通成功,洛阳北控水务集团新区热力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开始吹扫管道。180℃以上的蒸汽注入管道后,水蒸气将管道里的铁锈、焊渣等杂物清理出来,此举可避免正式供热后杂物堵塞管网。

“该工程将位于新区的华能热电充足蒸汽热源,输送至高新区,敷设管网直径为600毫米,蒸汽输送能力可达每小时90吨,可满足高新区企业及部分居民蒸汽用热需求。”新区热力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说,昨日,该工程正式通气投用。

该工程是我市第三项由新区至洛北城区的跨河供热管网工程,也是目前我市跨河最长、直埋河底管径较大的蒸汽管道工程,可实现洛河两岸共享热源。 

来源:洛阳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