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郑州巩义洛阳之间将开区间轨道交通 铁路长50公里

2018-01-02 08:55: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12月30日上午,巩义市与中轨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轨公司)举行了轨道交通项目签约仪式。此次签约的轨道交通是郑州经巩义至洛阳市域铁路巩义段,这是排名前列以投资运营为主导的轨道类PPP项目。该项目投资估算约180亿元,建设市域铁路线路总长度约50公里,建设期5年、运营期30年。

中轨公司董事长李阔说:“巩义轨道交通项目是中国首次在城市轨道交通领域引入民营资本,是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开展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的积极探索。”

巩义市委书记袁三军说,随着项目的实施,巩义将真正实现与郑州的同城发展,快速吸引人流、物流、信息流和资金流,为巩义经济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来源:大河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