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君邻沙龙|大咖齐聚 共享餐饮新玩法

2017-12-29 14:18: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27日下午,来自建业君邻会的50余位商界达人,受君邻家人曹长春的邀请,在其排名前列餐饮跨界作品“元亨羊肉汤馆”举办了一场有趣、有料的餐饮沙龙。

来自FM88.1洛阳综合广播副总监长帅以脱口秀式的开场白拉开活动序幕。长帅诙谐幽默的语言风格,使活动刚一开始便增添了不少欢笑。在后续的分享环节中,会员们也都渐入佳境,丝毫没有了午后的慵懒。

一碗羊汤的心路历程

除了是洛阳知名的苹果手机零售商,曹长春也是洛阳首位特斯拉的车主。这样一个痴迷科技行业的商界网红,却搞跨界做餐饮,卖起了羊肉汤,因而引起了大量的关注和话题。

作为初涉餐饮的新秀,曹长春在分享中说到:“很多开餐厅的,都是怀念自己曾经吃过的一个味道,甚至现在都已经吃不到了,那就自己开一个呗。但是开餐厅看似简单的一件事情,只有做起来你才知道,情怀和现实隔着十万八千里。再小的店,想把产品问题解决好,都是一个系统链条,每一个细节都不能马虎。但只要你用心做,客人就会给你超乎预期的回馈。”

餐饮狂人寻路之旅

刘省辉作为洛阳知名的主题餐厅——穿越新概念餐厅的创始人,他与餐饮的结缘已有十数年,从厨师到前厅经理,从门店负责人再到拥有自己的餐饮品牌,刘省辉的这一路走来,每个阶段都有传奇的故事。

刘总感触到:“这个世界只有一个你,也只有一个我,做较好的自己餐饮品牌,每个阶段有每个阶段的重点,认清自己在那个段位不要盲目跨越式发展。”

在餐饮创新和服务方面,刘省辉总是追求优质,要求苛刻,堪称餐饮界的优质狂人。不过,就算是这位优质狂人也会有温情的一面,在其成立的众多餐厅品牌中有一个叫“娘子小锅米线”,是他为妻子精心策划而创办的。

餐饮跨界销售的解决方案

作为横跨餐饮和科技的牛人,吕俊涛身上有着太多荣誉的标签,他不仅是中国烹饪大师,还是餐饮业国家一级评委、中国行业策划专家。

吕总这次和大家和分享的是“中国餐饮如何提升盈利能力”,这个主题也着实吸引许多餐饮人前来“问道”。在当下餐饮业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吕总认为企业节流固然重要,但是盲目的节流就会降低品质。餐饮企业开源决定着企业的未来,如何将一棵成本仅1元的大白菜加以创新,卖到120元的价格;如何在餐厅开设衣橱,把不同的产品卖给同一个人;又如何通过现代物联科技提升餐饮企业的盈利......

吕总的干货分享着实给了在场的餐饮人带来了很多新思路。因为曾为众多企业指津解惑,吕总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餐饮企业经营经验,吕总认为“餐饮企业只要有过硬的产品、优质的服务、舒适的环境和合理的价格,那么这样的餐厅想不成功都难,除非开到了无人区”。

在汲取了满满的精神食粮之后,曹总为大家准备了元亨羊肉汤馆精心熬制的羊肉汤供各位君邻家人们享用。冒着腾腾的热气的羊肉汤,入口绵软香醇,鲜味在口中不断扩散,羊肉鲜美软烂,嚼起来肉香十足。一碗羊肉汤,让各位君邻家人们驱散了冬日的严寒。

在活动最后的交流环节中,众多餐饮人均表示希望君邻会以后能开展更多行业交流的活动,让大家能够在这个大家庭中,与君共叙比邻之欢,共传君邻佳话。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