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收官2017!洛阳恒大绿洲12月30日盛大开盘!

2017-12-29 09:19: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适逢岁末,忙碌了一年的你,拿什么犒赏自己善待家人?要想一年不白忙,莫过于拥有一处优质的居所,给家人悠然休憩的品质生活。洛阳恒大绿洲2017年度最后一波超高层华宅将于12月30日盛大开盘,震撼优惠仅限开盘当天,岁末置业良机,错过再无!

洛阳恒大绿洲十期天第108—138㎡超高层华宅,坐拥地铁1号线塔湾站、史家湾站,双地铁站通达全城,新街跨洛河大桥飞架南北,九都路东延长线贯东西,再加上滨河南路、瀍涧大道等加持,构筑多维立体交通网络,桥通路通,引爆人居价值再度攀升!

凝聚一城精粹、万千宠爱的洛阳恒大绿洲超高层华宅,拥有优质的教育学区资源,随着洛阳市实验小学恒大绿洲分校开校、恒大·诺贝儿幼儿园开园,高品质、高标准的学校就在家门口,高起点开启大未来。

本次开盘的超高层华宅,拥湖观景,推窗皆绿,收纳优美的园湖风景。社区内错落有致的山林坡地景观,全冠移植名贵树种,三季有花,四季常青,真正实现“移步换景”,辉映盛世至雅境界。

洛阳恒大绿洲十期超高层华宅成品交付,装修升级,让置业一步到位;还送新风除霾系统,让居者在家里,即可赶赴一场春风十里的约会,尽享健康鲜氧生活。此外,恒温式地暖、指纹密码锁、电梯刷卡入户等智能人居设备的使用,提升居住的舒适度、便捷度和安全性。让科技住宅不再只停留在口头。

据悉,本次开盘房源有限,弥足珍贵的超高层华宅,将优质收官2017,引全城争藏。“抢房大战”一触即发,让我们拭目以待!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